天津市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北辰区市场监管局发挥知识产权服务站作用助力企业商标办理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1-29 11:15

为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水平,实现北辰区高质量发展,北辰区市场监管局在培育小淀镇知识产权特色小镇的过程中,积极依托小淀镇知识产权服务站,加强知识产权法律宣传、政策引导和咨询服务,解决企业知识产权难题。近日,该局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中,了解到天津市天福顺饮品有限公司欲申请注册商标,但不清楚办理流程和政策规定。进驻小淀镇知识产权服务站的该局业务骨干,主动进位、靠前服务,为企业讲解商标注册知识,结合主营业务范围,提出商标类属建议,指导企业准备申请材料,帮助企业对接商标受理窗口。目前,该企业申请的“津水缘”注册商标已成功上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在进行商标公告。该局充分发挥小淀镇知识产权服务站作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良性发展的贴心服务,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