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郑建军带队到北辰区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1-29 11:17

11月2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郑建军带领委食品经营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北辰区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北辰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所负责同志陪同。郑建军副主任一行先行到北辰区韩家墅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进行调研指导,听取了市场主办方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工作汇报,现场观摩了北辰区市场监管局“食用农产品信息化追溯平台”建设成果和功能演示,并就进一步优化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郑建军副主任一行深入隔离点集中供餐单位天津市紫微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导,听取了北辰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隔离点供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汇报,通过“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系统查看了供餐单位的现场环境、加工制作、人员防护、清洗消毒等关键控制环节,并询问了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郑建军副主任对北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举措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责任感,勇于担当,精准监管,全力做好隔离点集中供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防止食品安全风险发生。二是要秉持“智能、便利、安全”原则,充分利用信息化监管平台,推动多平台数据资源整合,强化食品安全风险控制靶向性,为高质量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