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通知
2021年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1-10 15:37

为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按照市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城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和《北辰区2021年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计划》要求,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创新,深化“放管服”举措,加强事中事后监营,现结合我区实际,确定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检测机构开展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检查工作(抽查事项见附件1)。

本次检查时间为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1月30日。

本次抽查工作随机抽取3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检测机构(名单见附件2)。

按照《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实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办法》等规章规定,被抽查企业应当配合接受询问调查,如实反映情况,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文件材料,对不配合检查情节严重的企业,我局将依法通过天津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

特此通告。

附件:1.2021年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

2.2021年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检查名单

北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