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第一批) 的通知
来源:宝坻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1-02-07 13:55




天津市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依企业申请,经天津市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申请材料审查、审批,我共有2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企业(名单见附件)符合发证条件,现予以公布。

获证企业应当自准予生产许可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在其产品或者包装、说明书上标注生产许可标志和编号;不得伪造、变造生产许可证证书、标志和编号,不得出租、出借或者以其它形式转让生产许可证证书和编号,不得超出许可范围使用标志和编号。

附件:天津市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名单(第批)

       

康可尔增项发证信息2021.2.1.xls

蓝科延续发证信息2021.2.2.xls


                                              2021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