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互动平台  》 在线访谈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津城楷模榜样再谱新章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17:32

    津云新闻讯: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天津各界的优秀代表收看了庆祝大会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将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各自工作紧密结合,谱写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林立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重要文献,是一篇面向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推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和宣言书!市市场监管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市场监管坚定的正确方向。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市场监管各领域各环节之中,完善党统一领导市场监管工作的各项制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探索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之路,从重要讲话中汲取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围绕‘活力、质量、秩序、安全’四大目标,加强市场监管理论、制度、文化、路径的研究创新,推动市场监管深度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同时,打造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的市场监管铁军。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教育引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来源:津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