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互动平台  》 在线访谈
真抓实干奋战新征程 天津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17:38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津沽大地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市上下表示将意气风发地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表示:“旗舰领航,书写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答卷。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深入、系统地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觉学、反复学,真正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用‘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指导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强化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政治站位、政治标准、政治自觉。要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统筹活力与秩序、质量与安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底线,当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质量安全的忠诚卫士,不断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津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