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四监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主题读书月活动
来源: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9-23 14:17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第四监管办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书香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主题读书月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阅读了《2021年天津市党员学习读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党史和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二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期间阅读书籍内容等,与会党员干部结合监管工作实际将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调动了全员参与的积极性,激发了党员干部读书的热情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力量,奋发努力学习,增强能力水平,积极担当作为。

三是传达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通报内容,对党员干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第四监管办将持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干部学习在线”等线上资源和单位附近书店、图书馆等线下资源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深厚氛围,不断推进书香天津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