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产品召回  》 消费品召回
天津维佳斯自行车有限公司召回PHILLIPS ATX-777/24速山地自行车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08:37

 

日前,天津维佳斯自行车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2月28日期间制造的PHILLIPS ATX-777/24速山地自行车,涉及数量为60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由于前叉品质没有严格管控,致使不达标配件被使用,可能存在骑行时前叉断裂的安全隐患,可能会造成骑行者受伤,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天津维佳斯自行车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配件质量管控,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件全新的符合要求的前叉,以消除安全隐患。

天津维佳斯自行车有限公司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京东商城PHILLIPS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40453.html?from=pc

苏宁易购PHILLLIPS旗舰店https://shop.suning.com/70069029/index.html?safp=d488778a.SFS_10002811.12632959.7&safc=shop.0.0&safpn=10010)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我公司或其经销商进行免费更换。用户可登录京东商城、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PHILLIPS旗舰店)与电商联系召回更换前叉事宜,或通过客户售后服务热线(13032287085刘晓娜)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用户也可登录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172.17.140.20:10002)了解相关信息,或拨打天津市产品风险监控和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2-23857919),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供缺陷线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