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第51个世界标准日纪念活动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6:48


     近日,市市场监管委、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在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20年第51个世界标准日纪念活动暨电力运营和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和评估发布会。

    活动突出标准化工作在能源供给、消费、技术、体制变革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会上,市市场监管委发布国网天津电力公司电力运营和服务标准化体系通过验收评估,国网天津电力公司介绍了运营和服务标准化体系的建设工作情况,并做了“用标准点亮城市”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参观了国网天津综合能源展厅。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全市各行业力量,引领我市能源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管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市标准化研究院、相关科研院所、秘书处在津的国家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天津市能源领域企业及有关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