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组织开展计量标准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4:18



为进一步强化计量标准事中事后监管,督促获得计量标准考核证书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计量标准考核工作质量,持续保持获得计量标准考核证书的计量标准测量能力,保障量值准确可靠日前,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落实计量标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明确和细化了本次专项检查检查的工作要求将自20215月至10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计量标准专项监督检查。本次检查围绕计量标准和计量标准考核两个方面将涉及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生态环境、医疗卫生等方面计量标准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通过建标单位自查、现场检查、整改、结果处理四个阶段督促建标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改进计量标准考核工作,持续保持计量标准量传能力,从而进一步保障全量值准确可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