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09:02

    6月8日,2021年天津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和平区粤海天河城购物中心启动,副市长康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食安办负责同志表示将加大《食品安全法》宣传贯彻力度,引导全社会尚俭崇信,共同守护全市食品安全。和平区政府负责同志围绕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发言。市领导和有关部门检查了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和粤海天河城有关餐饮服务单位,查看了有关企业明厨亮灶操作、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宣传周期间,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将组织开展天津市食品安全公益宣传片展播、“最美食安人”评选、食品安全与反浪费倡议承诺等65项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市、区、镇街三级全面部署、广泛宣传,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行业协会、检测机构、食品企业、广大群众等积极参与,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络、微博微信、手机APP等媒体多方报道,弘扬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正能量,凝聚监督保障的强大合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