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场监管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09:23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场监管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林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汤洪和指导组成员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郑建军宣读市市场监管委党组关于表彰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委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受表彰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作为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监管办科长李亚楠,市知识产权局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梁中臣,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生物安全分析部党支部书记岳明祥先后发言,讲述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每一个关键环节和重要阶段,都凝聚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力量。让党旗在市场监管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必须以绝对忠诚政治品格强基立根,用科学理论真理力量成风化人,凭纪律规矩硬性约束培元固本,聚干事创业合力凝心铸魂,创担当作为强大气场聚气提神。

    会议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迫切要求不断提高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先进,努力争当先进,以继续赶考的心态、接力奔跑的状态、不懈奋进的姿态,坚定信心,担当责任,扎实工作,奋力开拓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胸怀大局上争当先进,干出团结奋进的好样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市场监管工作实践。要在坚定信念上争当先进,干出忠诚守正的好样子,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破解难题上争当先进,干出大胆创新的好样子,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质量、构筑市场安全、维护市场秩序上想招法、寻突破。要在自我约束上争当先进,干出干净清廉的好样子,时常自警自省,时刻严于律己,与服务对象敢亲、真清,做到思想、品行、作风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要在苦干实干上争当先进,干出担当作为的好样子,把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心坎上”,把全部功夫下在大干实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

    市市场监管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书记,委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