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静海区2021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奖知识竞赛超5万人参赛
来源:静海区局 发布日期:2021-05-11 10:35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静海区2021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由静海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主办,自4月8日启动以来,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期间,全区共有3万余名群众关注“食安静海”公众微信号,5万余名群众直接参与竞赛答题,充分展示了广大公众的参与热情。竞赛内容主要有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目的意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日常食品安全知识等。竞赛期间,区食安办制作了《中小学生应知应会食品安全知识系列宣传片》《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五大陷阱”警示宣传片》《牢记食品安全五要点,让您安全过夏天》等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栏目在“食安静海”微信公众号发布,全区2万余人次观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