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政府规章  》 本单位文件  》 工作文件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天津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复核结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14:00
各区市场监管局,委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


    经2020年12月18日第14次委主任办公会议审议,决定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河北区金钟河大街分店等7家单位通过“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复核;决定取消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丁字沽店“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称号。


    希望通过复核认定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经营者再接再厉,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再上新水平。被取消称号的单位对照相关规定和“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建设标准,认真总结教训,积极进行整改,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各区市场监管局要指导督促全市广大食用农产品销售者以“放心肉菜示范超市”为标准,规范经营,进一步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水平。同时,要加强对已认定“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监督检查与行政指导,及时发现并纠正“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日常运营中的问题,不断提升经营者的自律意识与管理水平,确保“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建设质量。

    附件:2018年天津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通过复核、取消称号单位名单



                                          2020年12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18年天津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通过复核、取消称号单位名单

一、通过复核单位

1.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河北区金钟河大街分店

2.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东丽分公司

3.天津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武清分公司

4.天津劝宝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购物广场

5.天津市静海区百业商贸有限公司泰山道购物广场

6.天津市蓟牧润兴肉类工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7.天津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公司

二、取消称号单位

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丁字沽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