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政府规章  》 本单位文件  》 工作文件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关于2020年度特殊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8:00

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按照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监管司《关于开展特殊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工作的指导意见》)(市监特食(司)函〔202019号)要求,2020年,对我市8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和4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进行了体系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8月至12月,组织婴幼儿配方乳粉体系检查专家对我市4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进行了体系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体系检查项目共139项,通过体系检查,4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共发现问题项25个,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已发现的25个问题项全部整改完毕。

二、202011月,组织保健食品体系检查专家对我市8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体系检查。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项目共118项,通过体系检查,8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共发现问题项66个,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已发现的66个问题项全部整改完毕。

附件:2020年度天津市特殊食品体系检查企业名单

2020123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0年度天津市特殊食品体系检查企业名单

保健食品生产企业

1

尚赫(天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3

蒙牛乳制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4

天津市宝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静海分公司

5

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

6

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7

凯诗伦(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8

福鹿(天津)药业有限公司

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

1

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2

天津澳斯乳业有限公司

3

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

4

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