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政府规章  》 本单位文件  》 工作文件
关于对《天津市标准化资助项目与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日期:2021-05-07 16:09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市实施标准化战略,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在助力高技术创新、促进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鼓励和支持各单位积极开展标准化工作,提升标准化水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促进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市场监管委会同市财政局结合工作实际对2017年发布实施的《天津市标准化资助项目与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修订,并形成了此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公开征求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5月20日前将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反馈至市市场监管委。

    附件:天津市标准化资助项目与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市市场监管委标准化处 张永来

    电  话:27182133

    邮  箱:scjgbzhc@tj.gov.cn  

    传  真:27182054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