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政府规章  》 本单位文件  》 工作文件
关于组织推荐第一批国家标准样品试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日期:2021-08-16 15:35

市标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各区市场监管局,有关机构及单位

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第一批国家标准样品试点项目的通知》(见附件)有关要求,现组织向国家推荐第一批国家标准样品试点项目,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要认识和重视此项工作,旨在推动贯彻落实《国家标准样品管理办法》,加快国家标准样品研复制,促进国家标准样品应用,扩大国家标准样品影响力,更好发挥国家标准样品对文本标准的支撑作用。

二、围绕《通知》中试点任务的重点领域及申报条件,积极组织各区域、行业产业领域的有关机构单位作为试点单位自愿提出国家标准样品试点项目申请。申报单位填写《国家标准样品试点申报书》(见附件),加盖印章后报送推荐单位市市场监管委,并就有关报送工作向市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区市场监管局报备。   

三、市市场监管委对申报材料择优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推荐报送。

各有关单位请于2021826日前将《申报书》及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市市场监管委标准化处。

联系人:苏文博    电话:27182054(兼传真)

邮箱:scjgbzhc@tj.gov.cn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8C217

附件: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第一批国家标准样品试点项目的通知

2021816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