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政府规章  》 本单位文件  》 工作文件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天津市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日期:2021-08-18 10:55

津市场监管20215



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各区市场监管局,委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广大市场监管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市委、市政府部署,高举改革大旗,围绕“活力、质量、秩序、安全”目标,着力构建“大服务、大监管、大安全、大质量、大党建、大保障”格局,在激发市场活力、维护市场秩序、守卫市场安全和推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工作高效、纪律严明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广大市场监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市市场监管委决定,授予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处80个单位“天津市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吴妍汶等259名同志“天津市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吹响了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冲锋号。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广大市场监管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高起步推进“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主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创新,为把我市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天津市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天津市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此件主动公开)




2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