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政府规章  》 本单位文件  》 工作文件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日期:2021-09-06 17:00

津市场监管202114


各区市场监管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1年“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的通知》〔市监认证(司)函[2021]103号〕和《天津市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天津市“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津质量组办[2021]5号〕文件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的发挥服务认证助推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作用,市市场监管委决定举办天津市2021年“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在行动”系列主题体验日

二、活动时间

2021914-23

三、活动内容

2021年天津市“服务认证体验周”作为我市“质量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选取金融服务、健康体检以及母婴护理等特色服务认证项目,通过邀请媒体和消费者进行实地体验,真实感受服务认证对服务质量提升的作用。具体安排如下:

1.金融服务认证体验日(服务认证体验周启动仪式)

银行网点达标建设典型经验交流;介绍为满足老年人支付服务需求所形成的适老服务评估认证;现场户内服务认证体验;老年客户体验分享。

主办单位:市市场监管委、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

承办单位: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单位:相关区市场监管局及金融机构代表

活动地点:天津银行第三中心支行(南开区南门外大街盛欣园A2座底商)

2.健康管理服务认证体验日

现场体验健康管理活动(体检中心),参观、考察、体验体重管理的服务过程,包括信息收集健康评估健康计划的制定个性化指导及健康教育。

主办单位: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

承办单位: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天津市人民医院、润标天泽国际认证(北京)有限公司

参加单位:相关区市场监管局及医疗机构代表

活动地点:天津市人民医院F座四楼402会议厅

3.母婴护理服务认证体验日

2021年天津市出台母婴健康护理团体规范。第一批“天津模式”的母婴健康护理机构已通过服务认证审核。现场体验“天津模式”下的母婴护理服务活动(包括月子中心、产后康复、新生儿护理等内容)。

主办单位:市市场监管委

承办单位: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天津市美康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

参加单位:相关区市场监管局及母婴护理机构代表

活动地点:津南区咸水沽镇尚德路银岛商业街19

四、工作要求

1.市市场监管委及相关委办局分别负责本系统内的活动组织和协调工作。请活动会场所在地区市场监管局做好会务的组织工作。相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好本区域参会人员的参工作(各分会场活动时间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各区市场监管要积极组织本区域的“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争取更多的认证机构、获证组织参与,开展贴近群众生活、体现创新特点的服务认证体验活动。请于1010日前将本区域活动总结报送委认证处龙志斌OA


联系人:市市场监管委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张争 龙志斌

联系电话:27182094 27182093




20219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