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东丽区市场监管局协助企业完成融资获得企业好评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0-10 10:08

8月底,我局协助天津爱思达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新一轮近三亿元的融资。此次融资定向为赋能高端智能制造及商业航天等重点领域的知名投资机构,以及地方产业引导基金,也是天津爱思达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拟上市前十分重要的一次融资,为了不延迟基准日,企业要求8月31日必须完成融资手续。

了解到天津爱思达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的融资需求之后,我局安排专人提供全程跟踪服务,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及时进行指导,最大限度简化登记手续,为企业提供了便利,并且始终坚持“马上办”服务模式,材料齐全后及时进行审核办理,支持企业快速完成融资,为企业在拟上市过程中保驾护航,切实做到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市场主体,企业为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用心高效的服务点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