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通知
关于发布东丽区首批开放许可专利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25 16:18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2〕448号)和《天津市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深化东丽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构建知识产权赋能产业聚集区,促进更多高校、院所专利技术向区域中小企业转化实施。在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东丽区开展专利开放许可专项工作,现发布相关专利许可信息,进一步推广、宣传相关专利技术,促进专利权人与相关企业达成专利许可。

本次发布的首批46件开放许可专利主要来自天津大学、贵州大学等高校相关技术,聚焦新材料技术领域。

相关专利开放许可信息详见附件,或通过https://cnipol.com/LicenseTrading/getLicenseList.html查询。

附件:东丽区首批开放许可专利信息

                                                         天津市东丽区知识产权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