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东丽区盛通饺子馆使用不合格餐具(餐盘)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来源:市场监管委 发布日期:2022-09-17 10:35

关于天津市东丽区盛通饺子馆使用不合格餐具(餐盘)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一、天津市东丽区盛通饺子馆使用不合格餐具(餐盘)

(一)产品名称:餐具(餐盘),不合格项目:经抽样检验,餐具(餐盘)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 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消毒餐(饮)具》要求,检验结果为不合格。

(二)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天津市东丽区盛通饺子馆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问题餐具(餐盘)。经查,当事人的经营场所配有消毒柜,可以正常使用,当事人使用消毒柜自行对餐具进行消毒。

(三)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依法监督当事人按照要求对餐具进行消毒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或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20229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