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华盛润家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销售不合格韭菜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来源:市场监管委 发布日期:2022-09-23 14:42

关于天津市华盛润家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销售不合格韭菜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一、天津市华盛润家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销售不合格韭菜

(一)产品名称:韭菜,不合格项目:经抽样检验,腐霉利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果为不合格。

(二)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天津市华盛润家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不合格韭菜。经查,当事人韭菜购进20.8公斤,向抽检单位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天津站售出3.506公斤,其余17.294公斤全部销售给上门顾客(已无法查清具体销售对象)。

(三)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依法监督当事人召回不合格产品。以上产品已全部被市场消化无法召回。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或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20229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