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东丽区志淼桶装水经营部(杨玉政)销售不合格桶装水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2

关于天津市东丽区志淼桶装水经营部(杨玉政)销售不合格桶装水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天津市东丽区志淼桶装水经营部

(一)抽检基本情况。桶装水(检测报告编号:No:MTSPTJ2204208,生产日期:2022-8-1,抽样数量: 7桶),经抽样检验,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符合GB 19298-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包装饮用水》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天津市东丽区志淼桶装水经营部现场检查。经查,现场未发现当事人销售不合格的桶装水,当事人销售的桶装水由天津市天福顺饮品有限公司购进。

(三)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当事人停止销售不合格的桶装水,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15或88908890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