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东丽区善味坊麻辣烫店餐具清洗消毒不合格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来源:抽查发现 发布日期:2023-01-18 10:14

关于天津市东丽区善味坊麻辣烫店餐具清洗消毒不合格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一、天津市东丽区善味坊麻辣烫店用餐使用的大碗

(一)样品名称:大碗(抽样单编号:No:DC22120110111334912,加工日期:2022年10月6日,抽样数量:600ml),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 GB14934-2016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天津市东丽区善味坊麻辣烫店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发现大碗放在开启的消毒柜内。

(三)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餐饮具使用前应当洗净、消毒。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或88908890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2023年1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