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东丽区董家湾李记火锅餐饮店餐具清洗消毒不合格的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1-18 14:19

关于天津市东丽区董家湾李记火锅餐饮店餐具清洗消毒不合格的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一、天津市东丽区董家湾李记火锅餐饮店复用餐具杯产品

(一)产品名称: 复用餐具杯(抽样报告编号:No:22DZS0007105,加工日期:2022-10-27),不合格项目:经抽样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消毒餐(饮)具》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天津市东丽区董家湾李记火锅餐饮店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餐具保存设施齐全,正常使用。

(三)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餐具清洗消毒合格后方可使用。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或88908890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