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通知
关于废止《河西区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的决定
来源:河西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10-17 10:00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财政部《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食药监稽〔2017〕67号)、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津市场监管食综〔2018〕7号)均已废止,现决定自2022年10月17日起废止《河西区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津西市场监管〔2019〕34号)。在本决定印发前已举报相关违法犯罪行为或者违法犯罪线索的,负责举报调查、作出最终处理决定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举报立案查处完毕后,根据举报人奖励意愿,对符合奖励条件的仍依照《河西区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启动奖励程序。本决定自印发之日起生效。 


                               2022年10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