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河区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知识产权局 发布日期:2022-06-17 18:15

为进一步提升宁河区知识产权工作质量,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6月16日,宁河区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工作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和诺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进行讲授;区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同志,区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镇、重点企业负责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重点介绍了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科创中国宁河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职能;并通过层层递进、图文并茂的形式开展了专利、商标知识培训,围绕专利、商标的定义、价值、分类、申请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区知识产权局负责同志向参会人员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要深刻认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有效发挥创新引领发展的作用;二是要深入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增强业务知识储备;三是要结合各部门职能、发挥合力,做好本年度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本次培训共设会场16个,共计培训人员76人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