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群众齐参与“你点我检”开始了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28 16:25

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社会广泛参与食品安全共建共享良好氛围,日前,宁河区市场监管局正在开展“你点我检”专项抽检活动。

此次抽检安排100批次任务,紧盯消费量大,保质期短,群众反应强烈,食品安全风险高的食品,重点对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餐饮食品,现场制售食品等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宁河区市场监管局官网向消费者征求最关注、最想“点”出检测的食品品种。

针对消费者“点”出的食品,宁河区市场监管局委托专业食品检测机构进行检验,检查结果将及时公示,通过“你点我检”及时发现和处置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