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河区2022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安全与廉政文化有奖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16 19:55

宁河区2022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安全与廉政文化有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示环节于8月16日结束。此次竞赛由宁河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协办,旨在深入推进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切实加强食品安全与廉政文化宣传。

自知识竞赛启动以来,宁河区各街镇、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在25天的答题时间里,全区各单位工作人员、食品从业人员、中小学生和学生家长、辖区居民参与答题21129人次,获得满分5974人。本次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宁河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目的、食品安全常识与廉政文化知识等内容。公安宁河分局、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供销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6个单位及东棘坨镇、潘庄镇、宁河镇、苗庄镇、板桥镇 、俵口镇6个街镇获“优秀组织奖”,30名参赛人员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名单在“宁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示。

此次知识竞赛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竞有所知、赛有所学,提高社会公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度和满意度的同时,也有效拓宽了廉政文化的覆盖面,达到“以赛促宣、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积极效果,进一步营造了“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