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29 15:25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近日,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在宁河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部署推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

鲜明的案例令人深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真正做到防微杜渐、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将从严治党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