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29 15:04

9月26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绝对忠诚迎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守安全底线;盯紧市场监管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确保四大安全不破防、市场监管不缺位。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群防群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监管、处罚”,做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所属领域行业监管到位,违反政策的市场主体处罚到位。四要紧盯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坚持“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离宁”,少聚集、少流动;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备班、单位机关内部安保等工作。五要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气正;坚决做到尊党纪、守法度、知敬畏,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把好纪律约束关、言行规范关、生活情趣关;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娱乐圈”,真正把党的纪律作为自己的言行指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