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 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22:12

为积极引导新录用公务员迅速适应新环境,进一步提升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业务水平和岗位适应能力。近日,区市场监督局采取多种形式对新录用的 20 名公务员进行入职培训。

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聚焦产品质量、知识产权、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市场监管方面,采用“传帮带”形式, 引导新录用公务员从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尽快进入角色,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砥砺前行勇于担当。

培训结束后,新录用公务员感觉受益匪浅,撰写了培训心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努力融入到市场监管这个大家庭中,用实际行动投入本职岗位,履职尽职,勇于担当,为市场监管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