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2022 年新录用公务员廉政履职谈话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22:20

为进一步强化新入职公务员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规矩意识,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认识,近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廉政履职谈话。

期间组织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教导新录用公务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理论学习,在实践中多学,在学习中多悟,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用实际行动体现忠诚,用事实业绩体现担当。

集体谈话要求新录用公务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止;要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工作岗位和生活,努力提升自己,踏实工作,为市场监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