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培训会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29 16:11

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经提升完善,即将投入使用,为加强区级各部门对平台功能的使用掌握,提升我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水平,近日,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培训会,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30个成员单位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委信用监管处工作人员阐述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现场结合各类具体抽查事项,针对平台登录、确定检查事项、管理“两库”、建立抽查计划、依托计划新建任务等方面逐一讲解,演示新系统的模块功能与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各区级单位基本熟悉了新监管平台的使用,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阶段,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托新的“双随机、一公开”系统,实现“双随机”与日常监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