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宁河区举行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15:25

日前,宁河区举行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区长、区食安委主任惠冰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沈洁主持。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区食安办主任王忠华、区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参加主场活动,各街镇园区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会,各单位同步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在宁河区吾悦广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细致讲解我区正在开展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工作成效和食品安全知识;在翠萱渔村餐饮公司,执法人员认真检查食品原材料;在天津三商食品公司,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布袋、宣传折页等宣传品,带动群众积极主动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在玖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农药残留控制的知识,群众参与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热情高涨。

在活动主会场,宁河区吾悦广场经理吕晔代表食品企业宣读食品质量安全倡议书,承诺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争当宁河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标兵。

惠冰在致辞中强调,举办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是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抓手,要以此为契机集中展示各级各部门坚持“四个最严”、完善管理体制、创新监管方式的新思路、新经验、新做法,为“宁河米仓 美食天堂”擦亮名片。推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树牢“人人有责、共治共享”理念。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产”的安全、“管”的到位、“吃”的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以更高标准食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