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宁河区确立首批企业首席质量官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0-25 22:47

为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切实增强企业质量和品牌发展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企业的舆论氛围,宁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深入部分企业,宣讲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我区7家企业成为首批确立首席质量官企业。

首席质量官是企业对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全面负责的高层管理人员,肩负企业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利于企业培养质量文化,增强核心竞争力。此次首批确立首席质量官的7家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我区食品安全、产品质量、能源计量、特种设备、质量攻关、认证认可、标准制修订等重点工作,有着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是质量强区工作的排头兵。

宁河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做好企业与技术服务机构、咨询机构、科研院所沟通的桥梁,及时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政策、新举措,确保企业提出的技术理念切实转化为高新技术生产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