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宁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代理商开展警示约谈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0-28 17:17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餐饮服务监管工作,督促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代理商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网络餐饮食品质量安全,10月28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代理商开展警示约谈。

警示约谈期间,监管人员要求平台代商:一要加强对送餐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督促送餐人员严格遵守社区防控要求进出小区,不在非机动车道聚集,不阻碍交通,保持个人卫生,使用安全、无害的配送容器,保持容器清洁,并定期进行清洗消毒;二要严格落实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要求,加强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资质审查。加强人员培训,定期深入实体经营场所开展自查,发现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存在违法行为的,立即停止提供网络交易平台服务。

平台代理商现场签订了《疫情防控及规范经营承诺书》,并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加强平台管理,提高平台自查的覆盖面和精准度,加强送餐人员培训,全力消除疫情防控漏洞和食品安全风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