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宁河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贯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1-29 21:29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宁河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以“三个强化”从严从细落实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一是强化动员部署。区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区局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拟定印制疫情防控明白纸,各疫情防控专班、市场监管所对所包保的餐饮、药店等场所进行张贴并宣讲,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到位、知晓到位、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各疫情防控专班、市场监管所对重点行业、重点地区人员底册实行每日“动态更新”,加大疫情防控“四件套”监督检查频率,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商户从严、从快、从重查处。

下一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紧扣市场监管主责主业,强化监管不放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