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互动平台  》 在线访谈
市普法办深入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实地察看活动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15:39

为推动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8月23日,市普法办组织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政府法律顾问、专家学者、基层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组成的评议团,深入天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实地察看活动。

评议团评委全面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刘桂林关于普法工作的情况介绍,现场查阅了市市场监管委普法工作文件、图片、实物等资料,观看了市市场监管委普法视频作品、执法总队情况介绍宣传片,实地察看了执法总队将普法深度融入执法办案全过程的情景介绍及执法设备、宣传展板、文件资料、法律援助室等;在充分肯定市场监管部门普法工作成效的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普法工作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杜丽萍就进一步加强“谁执法谁普法”普法工作提出要求,并对2022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刘桂林代表市市场监管委对各位评委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非常感谢,并将按照市普法办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紧改进落实,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普法工作水平,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升全民法治观念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