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药监局赴康远(天津)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26 17:13

市药监局赴康远(天津)国际科技

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8月24日,市药监局王栩冬局长带队前往康远(天津)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直接沟通交流,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帮扶指导。

调研组指出,企业有理想、有情怀,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医疗器械产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发展。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管理体系,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调研组要求,市药监局要以问题为导向,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助力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加大政策创新力度、主动融入企业发展,促进我市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药监局张胜昔副局长,器械注册处、器械监管处、市器械审查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