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栩冬局长接待诺和诺德(中国) 制药有限公司高层一行
来源: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17:54

王栩冬局长接待诺和诺德(中国)

制药有限公司高层一行

922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接待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总裁尼尔森一行,召开现场帮扶座谈会,持续助力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王栩冬认真听取了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解决了企业在检验样品进口方面遇到的问题。市药监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药品一次性进口、进口通关白名单政策等进行解读。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总裁尼尔森对市药监局一直以来在增线扩产、产品注册、进口检验等方面的帮服表示感谢,并赠送感谢牌匾。

王栩冬表示,市药监局将继续在药品注册、许可审批、药品检验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与服务水平,并结合企业近期“增线扩产”的实际情况,研究技术问题,提升技术水平,强化药品质量管理,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促进本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加大在津投资建设力度,与市药监局共创“高质量发展试验田”。

市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药品注册处、药品监管处、政策法规处、市药检院、市药化审评查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