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天津市药品监管信息化平台项目(项目编号:XNHY2020-S-010) 采购需求征集意见公告
来源: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0:15

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天津市药品监管信息化平台项目(项目编号:XNHY2020-S-010) 采购需求征集意见公告


    
受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委托,天津信诺环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天津市药品监管信息化平台项目实施政府采购。现对采购需求发起征求意见。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
项目名称:天津市药品监管信息化平台项目
    2.
项目编号:XNHY2020-S-010
    
二、采购单位和代理机构
    1.
采购单位: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
    2.
代理机构:天津信诺环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简介及征求意见
        
致有关采购当事人: 为了保障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和采购程序的公开、公平、公正,特此公示并向有关采购当事人征求意见。 受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我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天津市药品监管信息化平台项目 实施政府采购。现将采购人提供的项目需求原文转发(详见附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诚请相关采购当事人提出项目需求书中存在的问题。征求意见时间自20201106日至20201110日。我公司将对相关采购当事人提出的意见及时转交采购人,并请采购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实际情况完善修改项目需求书以符合法律要求。我公司将以修改后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项目需求书实施采购。 采购当事人提出的意见函应符合以下条件: 1. 在征求意见有效期内(20201106日至20201110日)提出。 2. 项目需求不满足三个品牌产品或三家供应商的、需求中个别条款的描述具有倾向性或排斥性的,供应商可提出意见且需明确指明可能涉及的品牌或供应商。 3. 供应商提出的意见函必须提交纸质原件。意见函应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 请贵单位在征求意见有效期内将意见函加盖公章送至我公司(天津市西青区新科道与碧祥路交口新科园12号楼一楼、电话022-23859508),并将电子版发送到我公司邮箱shunyuanzixun_tj@126.com,我公司将予以保密,逾期送达、匿名送达以及其他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意见函件我公司不予受理。 感谢您的参与以及对政府采购工作的监督。
    



天津信诺环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110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