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产品召回  》 消费品召回
天津圣西罗地毯有限公司召回地毯产品
来源:市场监管委 发布日期:2021-07-12 18:15

日前,天津圣西罗地毯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1日期间制造的地毯/地垫产品,型号规格230×160 cm,涉及数量为1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地毯/地垫,由于原材料不具备阻燃性,导致产品耐燃性差,存在可能发生火灾的安全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地毯/地垫产品,天津圣西罗地毯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采取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退换货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天津圣西罗地毯有限公司将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我公司进行免费回收。用户也可登录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scjg.tj.gov.cn)查看产品召回栏目了解更多信息,或拨打天津市产品风险监控和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电话022-23857919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附件:

天津圣西罗地毯有限公司召回计划.pdf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