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产品召回  》 消费品召回
天津市欧跑自行车有限公司召回自行车
来源: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日期:2021-09-24 15:46

日前,天津市欧跑自行车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2月16日制造的26寸自行车,涉及数量为5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由于前叉疲劳实验项目不符合GB3565-2005标准要求,易造成人员摔伤存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天津市欧跑自行车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更换相关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天津市欧跑自行车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河北省邢台南宫市外行人车行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售后热线(13820337017)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也可登录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scjg.tj.gov.cn)查看产品召回栏目了解更多信息。

    附件:欧跑自行车召回计划.pdf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