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公示  》 食品抽检信息  》 抽检公告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5: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委开展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7大类食品,包括:饼干、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餐饮食品,共计452批次,其中合格450批次,不合格2批次,本次抽检合格率99.56%。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我委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执法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记录。相关查处情况按管理权限依法依规公开。

不合格样品为餐饮食品和食用农产品1批次。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发现附件所列不合格食品,请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附件:  1.食品抽检合格-饼干

2.食品抽检合格-淀粉及淀粉制品

3.食品抽检合格-方便食品

4.食品抽检合格-食用农产品

5. 食品抽检合格-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

6. 食品抽检合格-婴幼儿配方食品

7. 食品抽检合格-餐饮食品

8.食品抽检合格-食用农产品

                                                      2023113

食品抽检合格-淀粉及淀粉制品.xls

食品抽检合格-饼干.xls

食品抽检合格-方便食品.xls

食品抽检合格-食用农产品.xls

食品抽检合格-婴幼儿配方食品.xls

食品抽检合格-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xls

食品抽检不合格-餐饮食品.xls

食品抽检不合格-食用农产品.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