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委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08:56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市场监管委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关于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的工作要求,始终铭记总书记对团干部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的殷殷嘱托。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与机关团员青年共同收看大会直播,各直属单位团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也分别采取多种方式组织了实时观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