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10:23

6月16日9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市场监管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天津市委带领全市人民过去五年取得的可喜成就,对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的宏伟擘画,引发了现场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市药监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守药品安全底线,加强疫情防控产品监管,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要持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创新审评方式方法,加强审评审批体系和能力建设,积极做好营商政策解读。要持续优化监管体系机制,构建全市一体联动药品监管网络,加强药品监管科学研究,提高智慧监管水平,加快推进药品安全治理现代化,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药监力量。

委研究室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市场监管工作置于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考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用意见指导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市场秩序,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委政务服务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与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始终保持创新竞进的锐气,紧盯问题短板,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行简政之道,为市场主体发展助力、铺路、赋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砥砺为民初心,综合实施“一站式”、“一企一策”、“管家式”等服务措施,在支撑质量把关、服务民生保障中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拓展检验能力,在助力天津石油化工、自行车、地毯等产业创新发展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进一步增强创新动力,以石油石化产品质量安全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筹建为契机,持续为市场监管工作和产品质量安全提供科学高效的技术支持。

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检验检测质量水平,办好特种设备领域的民心工程,做好重大活动、重大项目安全技术保障。要坚持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推动检验检测向系统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铸就“天津特检”响亮品牌,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市场监管委全体党员干部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市市场监管委将以推进“十四五”规划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激发市场活力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实施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