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委为“两新”工委对口联系党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10: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天津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工作部署,日前,市“两新”工委委员,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建军通过网络视频形式,为“两新”工委对口联系党组织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天津市拓甫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天津广丰大药房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天津市天祥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计36人参加。

宣讲中,郑建军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郑建军强调,“两新”党组织是党在非公经济领域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本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