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滨海新区局纵深推进“铁拳”行动筑牢民生领域“防火墙”
来源:滨海新区局 发布日期:2022-06-20 16:58

    一是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将“铁拳”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聚焦关系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贴近群众生活的重点服务行业,及农村与城乡结合部市场、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多发的重点区域,组织开展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专项治理、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医疗乱象专项治理等行动。二是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聚焦打击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知识产权保护、虚假宣传等重点线索案件,严格落实主体监管责任,不断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三是强化宣传曝光。结合“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织开展多场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张贴宣传海报400余张,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3件“铁拳”行动案例被市级部门作为典型案例公布,充分展示辖区“铁拳”行动工作成效,营造知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